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6大事记:张艺谋执导开幕式 鸟巢钢结构卸载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2日22:1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2006-4-28 北京奥运会比赛项目最终确定,共包括28个大项302个小项


  总部设在瑞士洛桑的国际奥委会28日发布公报称,2008年北京夏季奥运会的比赛项目已全部确定,共包括28个大项和302个小项。

  公报指出,302个小项中包括165个男子项目、127个女子项目和10个男女混合项目。公报说,鼓励女性参加奥运会是国际奥委会近年来的侧重点之一,国际奥委会执委会正是在此基础上对2008年奥运会项目进行了调整。北京奥运会与雅典奥运会相比,女子项目增加两个,女运动员将增加大约130名。

  根据公报,2008年奥运会的新增项目包括男、女BMX(小轮车),女子3000米障碍,男、女10公里游泳。击剑方面取消男子花剑和女子重剑团体赛,增加女子花剑和女子佩剑团体赛。此外,乒乓球项目中的男、女双打比赛由男、女团体比赛代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