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人人奥运全民参与 武术冠军在押人员争当火炬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2日23:19 重庆时报

我来说两句

  在众多的报名市民中,记者发现了一个熟悉的名字--刘艳艳,她就是2001年九运会上为我市夺得直辖之后首枚全运会金牌的武术女子三人对练冠军。刘艳艳在电话中告诉记者:“我希望能够作为重庆市运动员的代表,当选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手。

”在九运会火炬传递活动中,刘艳艳成为我市的主火炬手。

  奥运火炬手选拔不仅牵挂了武术冠军的心,即使是身陷囹圄的在押人员也想参与到这个神圣的活动中。昨天,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重庆地区选拔活动组委会收到了一封来自铜梁县看守所的信,一名叫尤东的在押人员通过信件,表达了强烈的参与热情,希望组委会能够本着“人人奥运,全民参与”的精神,同意他成为奥运会重庆地区的火炬手。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