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组委第二十六期人员上岗培训班 顺利结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2日23:3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奥运官方网站7月13日讯 7月11至12日,北京奥组委举办了第二十六期新进人员上岗培训班。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学员共有332名,由各场馆团队及奥组委各部门新进工作人员组成。

  

  在以往上岗培训班成功举办的基础上,针对参加本期上岗培训学员的特点,奥组委人事部从实际需要出发,适当调整了相应的课程,强化了场馆运行知识的培训,更加贴近学员的实际工作需要。

    培训中,奥组委相关部门领导向学员讲授了奥林匹克知识、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的总体筹办情况和场馆运行知识等课程,学员们在培训中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在培训的最后一天,奥组委人事部举行了结业测试,并将根据学员的上课情况和测试成绩向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学员们表示经过两天的上岗培训,不仅学习到了与奥运会、奥组委有关的知识,同时系统地了解了场馆团队运行的相关流程,对他们尽快融入奥组委大家庭、尽快投入场馆团队的工作很有帮助。(缪礼东)

  

(责任编辑:雷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