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给与大众更多参与机会 平民一起追梦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3日01:52 齐鲁晚报

我来说两句
  北京申奥成功当日,青岛市民街头庆祝。 本报记者 张中 摄

  时光如电,往事如烟,记忆中的片段虽然凌乱,但总有很多难忘的瞬间。

  难忘2001年7月13日,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在莫斯科宣告,中国北京获得2008年奥运会的举办权。
期待已久的喜讯像那个夜晚的烟花点燃了沸腾的海洋,从北京到济南,从济南到青岛,到处都是欢庆的场面。那一张张笑脸至今难忘。

  今天,又是一个7月13日。六年来,承载着梦想的奥运主会场“鸟巢”已经拔地而起;停泊着希望的青岛奥帆基地万事俱备,只待东风。在奥运梦想的召唤下,中国向世界呈现出一个更加开放、更加和谐的形象。抚今追昔总有很多心里话想说。奥运会从来都不是少数人的狂欢,北京奥运会更是给了平民大众越来越多的参与机会。奥运舵手的选拔让平民冠军成为可能,奥运火炬手的选拔也体现了重在参与的精神。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绿色奥运的口号已经把中国拉进了奥运会的轨道,顺应着时代的潮流,改变着生活的方向。

  参与奥运会,每个读者都有不同的方式和感受,我们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从繁琐的日常工作中脱出身来,利用一点空闲锻炼疲劳的身体,升华起伏的人生。你可以穿上球衣,体验拼搏的快感,也可以拿起笔,写下有关奥运会的想法,通过我们传递给他人。因为机缘巧合,我们在这一天正式推出奥运会专版,它将成为一列飞驰的“动车组”,载着我们一起追梦。

  今天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392天,听着时钟滴答,有一种紧迫,也有一种兴奋。时不我待,不要旁观,不要徘徊,参与进来吧。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