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组图:第二届两岸联欢 与邓亚萍杨扬体验志愿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3日02:3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

    搜狐体育讯 奥运官方网站7月13日讯 12日下午,参加“第二届两岸青年联欢”北京——河北线路活动的800多台湾学生在中国地质大学学术报告厅听取了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负责人关于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招募情况的介绍,随后来到颐和园,与邓亚萍、杨扬等奥运冠军共同体验做奥运城市志愿者。

  由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与北京、河北、上海、江苏、浙江、福建、广东、海南8个省(市)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两岸青年联欢节于10日在北京开幕。

本次活动以“两岸青年欢聚神州 携手共创美好明天”为主题,为期两个月,分5条线路,参与的台湾青年学生合计超过2000人。

(责任编辑:雷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