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申奥经典语录 巩俐成龙杨澜桑兰邓亚萍悉数发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3日03:5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巩俐 其实长久以来,我都希望能真正为北京申奥做点事情,现在终于如愿以偿了。这么多年来,我生活在北京,的确能感受到她所发生的巨大变化。所以我觉得北京的成功应该是众望所归。

  成龙 今后无论走到哪里我都要带着它们(申奥的服装),让所有得过奥运金牌的选手在衣服上签名,请他们支持北京申奥。

我不太会讲话,我只会去做。身为中国人的一分子,参与奥运会申办非常光荣。

  杨澜 到时候,我希望从莫斯科笑着回来。我刚生了一个小孩,到2008年,我要带着孩子去北京看奥运会,这将会是她童年最美好的回忆。

  桑兰 虽然自己行动不便,但我可以给认识的朋友们写信、打电话,请他们支持北京申奥。

  邓亚萍 中国作为一个世界大国从来没有举办过奥运会,这对国际奥林匹克事业也是一个遗憾;北京是人口最多的国家的首都,能够举办奥运会无疑会极大地促进奥林匹克精神在全世界的传播。

(责任编辑:雷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