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辆移动配餐车服务奥运场馆 为2000人提供配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3日07:28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窦红梅)外表与普通的大客车无异,却可以在短时间内为2000人提供配餐。在北京举办的第29届奥运会期间,将有20辆安全、卫生的移动配餐车为7个奥运场馆提供配餐服务。昨天,服务于奥运会的大型移动配餐车首度在顺义亮相。


  昨天中午,参加北京奥运食品安全专家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22位国内外专家成为“餐车美食”的首批品尝者,餐车为专家们提供了8个冷盘、十几个热菜、主食甚至还有冰激凌等甜品。据了解,这款移动配餐车可以制作各类菜肴,既包括家常菜,也包括一些高档宴会的精美食品。

  走进这辆奥运食品移动配餐车,只见车内左侧是一排保鲜冷库,右侧是一条微波隧道加热器。各种食品都保存在0℃-7℃的保鲜冷库内,用餐时送入微波隧道加热到70℃以上。据悉,移动配餐车的微波隧道、温度控制仪等技术设备的使用属国内首创。到达供餐地点后,配餐车可在2分钟内对0℃至7℃的冷藏食品进行加热和杀菌,防止了食品在运输环节中交叉污染,食品可在车内保存长达15天。RJ046 (来源:京报网-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