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淇:发扬奥运精神 确保好运北京赛事成功举办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3日07:30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北京7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组委会12日在北京召开赛事动员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在会上强调,要深入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对奥运筹办工作的重要指示,发扬奥运精神,精心做好组织工作,确保“好运北京”体育赛事举办成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为成功举办2008年奥运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刘淇在动员会上讲话指出,今年8月至9月举行的16项“好运北京”体育赛事,是奥运会筹办以来首次集中举办的大规模赛事,是今明两年系列测试赛的“第一轮战役”。办好这些赛事,对成功举办今后的系列赛事和2008年奥运会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刘淇说,这既是我们筹办工作面向世界的一次集中亮相,也是系统检验、进一步提高后续系列赛事及筹办工作水平的宝贵机会;既是进一步促进奥运会体制机制向赛时顺利转换的重要载体,更是奥运筹办工作向党和人民的一次重要汇报。

  刘淇说,必须精心策划、精心组织、精心实施这一系列赛事。要大力弘扬筹办奥运中形成的五种精神,即为国争光的爱国精神、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勇攀高峰的创新精神、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并将奥运精神贯彻到“好运北京”各项体育赛事中。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