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谁点燃心中圣火 火炬手选拔财大社区体验激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3日06:4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我来说两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实习记者谢礼恒)今天下午5点,“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可口可乐奥运激情体验营!”活动将走进西南财经大学社区。这也是"可口可乐奥运激情体验营"活动的第二站,还没来得及参与奥运火炬手选拔提名的市民可前往现场报名。
据悉,今天下午的活动现场将设置一个相当规模的可乐赠饮区;还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群众健身游戏和奥运火炬知识有奖问答,主办方欢迎各位市民前去免费品尝可乐,更可以从中得知奥运火炬手选拔提名的最新情况。

  在上一站“可口可乐奥运激情体验营”活动中,深受参与者欢迎的“可口可乐投篮高手”和“单脚跨栏”游戏将继续出现在今天下午的活动现场。另外,主办方还邀请了一位神秘的美女嘉宾到现场助威,她将与参与者一起做互动游戏并现场报名参选奥运火炬手。在这里可以透露给大家的是,这位美女嘉宾是国内一大型选秀活动的全国总决赛选手,人气极高。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