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饭店空调年内需"洗澡" 节能不达标不予评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3日06:42 千龙网

我来说两句
  即日起,北京三星级以上饭店将集中开始空调清洗工作,并将清洗情况每月上报,不按时清洗造成严重后果的将追究责任。

  昨日上午的“北京饭店业节能减排工作动员会”上,北京市旅游局公布了《关于开展星级饭店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清洗工作的通知》,自8月1日起,全市三星以上、开业两年以上的饭店应对空调进行检查,达不到卫生标准的必须清理,不清理造成严重后果的由卫生部门追究责任。


  按照规定,承担“好运北京”体育系列赛事的星级饭店应在8月31日前完成清洗,奥运签约饭店在12月31日前完成清洗,其他三星级以上饭店在明年5月底前完成清洗,并将清洗进展在每月20日前上报市旅游局。

  北京市副市长丁向阳表示,目前宾馆饭店等大型公建是北京市能源消费的重点领域之一,“以后可能会对评选星级饭店的标准进行修改,增加节能内容。”丁向阳表示,日后,节能不达标的饭店可能将不予评星。 (来源:千龙新闻网)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