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手选拔六百提名表 捎来六百感人故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3日09:0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刘雄 实习生王莉 袁金娥)每一张提名表的背后,都有一个感人的故事。

  本月7日,由武汉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本报以及湖北经视联合推出的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启动,报名者非常踊跃。
在这些报名者中,有警察、有学生;有工人、有农民;既有70多岁的古稀老人,也有十多岁的天真少年。截至昨日,本次活动的组委会已经收到六百余张提名表。每一个被提名者,看似平凡,但他(她)们背后都有着一段用激情鼓励别人的故事。

  在所有提名表中,年纪最小的被提名者只有13岁,她叫方宗悦。按照规则,被提名者必须年满14周岁以上。明明不够资格,为何还要参加选拔?昨日,记者采访了方宗悦的母亲。方母表示:孩子从小就是一个体育爱好者,也非常热心公益活动。我想,既然是为奥运做贡献,应该不在乎年龄,希望组委会方面能够考虑一下。

  本次活动的提名截止日期为2007年8月31日16:00。公众的提名方式为:网上提名,即登陆www.icoke.cn进行网上提名;线下提名,即公众可以在指定的各大超市及指定的麦当劳餐厅提名点免费领取提名表,或剪下《楚天都市报》刊登的提名表,填写完整后寄至楚天都市报体育部(地址:武汉市武昌区黄鹂路65号邮编:430077) (来源: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