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德国“鸟巢”承建商破产 指挥部:工程不受影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3日09:15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在回答记者提出的“5月20日左右有消息说,鸟巢德国承建商科威尔公司宣布破产,这是否会影响工程项目的进度”的提问时,北京市“2008”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总工程师、新闻发言人吴竞军7月11日明确表示,在6月底之前,这项工作已经得到解决。


  吴竞军说,鸟巢的膜结构是由德国的一个承包商负责,在5月份的时候,有媒体报道其在德国破产。此信息传出来的时候,该公司并没有破产。国家体育场指挥办公室对这个消息十分重视,消息传到后立即展开了工作。根据实际工作的情况,与德国方面进行了紧密的沟通。在5月到6月底,这个事情平息以后,整个的现场准备、现场实施并没有受到影响。 (来源:中国体育报)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