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 桂林25万老年人参与健身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3日09:22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围绕“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主题,桂林老年人迎奥运健身活动热情似火,一浪高过一浪,据市老体协负责人介绍,据统计该市64万多老年人中,参加迎奥运健身活动的约占25万人左右。

  每天早晨或黄昏,无论是象鼻山下,还是漓江河畔,无论是叠彩山旁,还是七星公园内,市区几十个晨练、晚练点,涌动着健身锻炼的老人身影,少说也在万人以上。
如果算上辖管的12县城,每天约有10万老年人健身大军。

  今年以来,桂林老年人迎奥运健身大型活动绵绵不断,春节,千名老年人冬泳漓江,各县、区老年人迎春万米行,各种文体表演繁花似锦。三月初,市老体协启动桂林老年人健步迎奥运活动,上千名老人徒步行走四公里,12县和城区紧随其后,上万名老人“健步上北京”拉开序幕,“三八”节千名中老年妇女冬泳桂湖、健步走,表达了桂林妇女参与、支持奥运的心声。(范国忠) (来源:中国体育报)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