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社区行走进海拉尔 数千居民参加特色项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3日09:22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7月7日至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内蒙古海拉尔区文体局承办的“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中国网通宽带奥运中国行首次走进内蒙古呼伦贝尔海拉尔区,先后在海拉尔广场社区、北国经典社区举行,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此次活动主要有健身大讲堂、体质测定、健身娱乐活动、奥运知识有奖问答等。表演内容有民族广场舞、国标舞、腰鼓表演等,深受广大社区居民的欢迎。健身内容中,海拉尔区结合当地实际,设置了群众喜闻乐见的、具有地方特色民族特色的拔河、运动乐园、扳棍、颈力、脚斗士、角力等比赛项目。

  此次社区行活动受到了呼伦贝尔市和海拉尔区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市人大副主任于桂芝和海拉尔区人大、政府、政协领导及3000多名社区居民都参加了这次活动中。(任悦温清宝) (来源:中国体育报)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