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关注安徽奥运火炬手选拔 三名生于8月8日者报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3日11:51 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我来说两句

  奥林匹克是许多人一生的梦想,“你就是火炬手”联想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手安徽地区选拔活动受到全省人民的广泛关注,截至昨日已有1600多人报名。下面三名报名者生日正好与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开幕式的日子相同,他们的奥运火炬手梦想更为强烈:“如果能在我生日当天手举火炬参与奥运,那对于我将意义非凡!”

  助奥运,从小事做起

  出生

  于1977年8月8日的曹政是个地地道道的体育迷,平时看电视锁定体育频道。

2000年悉尼奥运会、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他都全程观看,说起中国金牌项目和运动员来如数家珍。

  “你愿意帮助别人,你就是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曹政还报名参加奥运志愿者,他就是一个从身边小事做起为奥运出力的人。曹政有晨跑习惯,一次晨跑时发现一个美国女孩一脸茫然地拿着一本英汉词典,一问之下才知女孩要去黄山,不知怎么坐车,曹政便将女孩送到客运站,帮她买票上车。“奥运会期间,肯定会有很多外国友人来中国,作为东道主,我们要做到热情得体。”

  08年,到北京上大学

  出生于1989年8月8日的左杰斌虽然目前正在紧张地高三补习中,但还是和他的同学抽空报名联想奥运火炬手。从小就对奥运充满了向往的左杰斌是个狂热体育迷,看电视非体育节目不看,而且还打得一手好乒乓球。

  “明年我参加高考,非常想考进北京一所大学,那么就可以近距离感受奥运了。”尽管不能以运动员的身份出现在奥运赛场上,左杰斌还是希望能以奥运火炬手的身份为奥运尽份力,“如果有幸入选,那将是莫大的荣幸。”

  爱国心,不浪费粮食

  出生于1986年8月8日的程秋芳在外打工已经有三四年了,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黄山姑娘,她希望能在自己的家乡传递奥运火炬。程秋芳坦承选拔火炬手自己没多少优势,但是有一颗爱国心,“从不乱扔垃圾、从不浪费粮食”是她“最大的优势”,她希望出生日期上的巧合能给她带来好的运气。 本报记者 徐海燕

(责任编辑:伤痕累累)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