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叶冲:奥运备战走过六个年头 北京将给世界惊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3日13:2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1年7月13日,距今已经整整六年了,那一晚,沸腾的中国代表团,还有万人空巷的北京城,这一切我相信我们每一个人都记忆犹新。

  六年前的今天,当得知北京申奥成功的时候,还是现役运动员的我,唯一渴望的就是在家门口夺冠,很可惜这已经成为了一个只能被珍藏起来的梦想了。

如今,站在一个退役运动员的立场,我觉得金牌已经不那么重要了,重要的是我们的奥运会真正能够顺利圆满地完成。在很长一段时间中,奥林匹克就是我生命的信仰,虽然现在渐渐远离了它,但这种信仰我相信对于我的人生是不会改变的。

  在奥运备战已经进入最后的关键时刻,我和大家一样,实在有些迫不及待,期待奥运会的早日到来,更期待奥运会会向全世界展示一个非一般的北京,明年的8月8日,北京奥运一定能给世界一个惊喜,当然也给我们自己一个惊喜。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