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志愿者送去一万斤西瓜 慰问奥运工程建设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3日14:0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志愿者送西瓜慰问奥运工程建设者
志愿者送西瓜慰问奥运工程建设者

    搜狐体育讯 7月13日日上午,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北京团市委、大兴区人民政府联合开展“心系北京奥运 瓜乡奉献真情--奥运志愿者慰问奥运工程建设者活动”,组织北京奥运会赛会申请人、北京奥运会城市志愿者代表到奥运中心工地慰问奥运工程建设青年突击队,为奥运工程建设者送去一万斤消暑降温的大兴庞各庄西瓜。

  慰问活动在奥运中心区举办,不远处就是鸟巢和水立方工地,在车身披挂着“心系北京奥运 瓜乡奉献真情”横幅的瓜车前,团市委副书记姜泽廷和大兴区副区长常红岩等参与活动的领导向奥运工程青年突击队长赠送了西瓜。

  现场的北京奥运会赛会申请人、北京奥运会城市志愿者带着满腔真诚表达了他们对奥运会的企盼和奥运工程建设者的深深敬意,感谢他们为北京城市发展和奥运工程建设所作的贡献。奥运工程建设者表示要继续努力,不辜负党和人民对他们的期望,以一流的建筑工程质量回报社会,用加倍的劳动奉献新北京、新奥运。慰问仪式结束后,志愿者把西瓜送到了正在现场工作的青年突击队员手中。

  据了解,北京团市委正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微笑北京”主题实践活动,本次活动是“微笑北京”主题活动的进一步深化,之所以选择7. 13申奥成功6周年纪念日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慰问奥运工程建设者,就是要动员号召广大志愿者和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用实际行动迎接奥运盛会,为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为建设繁荣、文明、和谐、宜居的首善之区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