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天极网:探密搜狐北京奥运报道之“七种武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3日13:08 天极网

我来说两句
  天极ChinaByte 7月13日(熊海燕)

  今天,搜狐向ChinaByte展示了搜狐奥运报道的独家绝器。

  搜狐表示,在奥运报道中,搜狐主要有7个优势:

  1、搜狐在所有互联网媒体中独家拥有国内顶级运动明星、全部体育运动队的网络资源权益。
在2008北京奥运会比赛期间,各大赛事前后,国内外运动明星将第一时间接受搜狐华奥视频访。

  2、搜狐和华奥星空共同承建、运营和维护华奥星空网站、中国奥委会官方网站、中华全国体育总会网站、奥运项目各协会及各运动队官网等。

  3、搜狐参与共建刘翔、田亮、郎平、申雪/赵宏博、桑兰、张丹/张昊、张国政、石智勇、王磊等众多一流体育明星个人官方网站的“冠军俱乐部”,构筑了一个由冠军明星网站、宽频娱乐、社区活动、网友互动、博客组成的中国最大最具影响的体育明星网络平台。

  4、刘翔、丁俊晖在内的诸多中国顶级运动员将其博客落户搜狐。

  5、搜狐领先的流媒体播放技术、强大的搜索和数据库技术将为互联网用户提供全新的奥运体验。

  6、搜狐在博客、搜索引擎、搜狗输入法、新闻、视频等产品和技术上做到了整体的融合和全面提升,为备战奥运全面提速和做最充分的准备。

  7、奥运跨媒体联盟包括电视、电台与平面媒体成员已超过50家。搜狐将凭借奥运媒体联盟,汇聚八方资源,展开战略合作,通过资源优化与整合,达成各媒体间的联动、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结合搜狐奥运矩阵和搜狐奥运理念,组建一流的奥运报道团队。

  作者:熊海燕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