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绿色奥运中学生环境教育读本》进校园活动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3日18:57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7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吴晶晶)《绿色奥运中学生环境教育读本》进校园活动13日在北京举行了启动仪式。这部读本将面向全国广大中学生宣扬绿色奥运和环境保护的理念。

    13日是北京申奥成功六周年纪念日,而绿色奥运正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三大理念之一。该读本围绕绿色奥运的主题,介绍了奥运设施、场馆建设及与奥运有关的环境问题。

    在启动仪式上,北京市的中学生代表邢贯宁向全国中学生发出倡议:通过学习绿色奥运知识,学习环境知识,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自身和动员周围的人做起。

    启动仪式上,有关单位向北京、上海、沈阳、青岛、天津、秦皇岛等奥运主办、协办城市的中学生捐赠了12万册《绿色奥运中学生环境教育读本》。“绿色奥运青少年环保征文大赛”方案也同时公布。(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