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我与北京奥运同生日”活动 搜狐寻找有缘网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3日19:59 法制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谷欣)今天是7月13日,北京申办奥运成功6周年纪念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2008年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公司,率先举办主题为“我与北京奥运同日生,寻找7.13或8.8生日的你”大型招募活动。

  即日起,只要生日是7月13日和8月8日的网友,登录https://wish.2008.sohu.com/

  birth/,留下对奥运的祝福,就将有机会成为2008位“奥运官网荣誉网友”的成员,切身参与到奥运中来。此前,奥运官网在奥运倒计时500天之际,率先公布了由刘敬民、杨澜、张朝阳、郎平、王治郅等组成的500名荣誉网友名单。

  这也由此拉开了搜狐发起的“我们邀请世界”奥运倒计时1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从7月13日开始到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之际,搜狐还将陆续启动“我是志愿者”——奥运志愿者系列活动、“奥运一刻有我——我秀我图”大型图片征集选拔赛、“2008听我的”主持人大赛等一系列活动。

  搜狐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是唯一可以发起或协办奥运相关活动的网络媒体,致力于通过互联网为广大网民打造参与奥运、感受奥运的最广泛的平台。

  

(责任编辑:小同学)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