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提高全民素质 北京启动奥运主题法制宣传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3日20:14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7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赖臻)观看比赛时哪些物品不能携带入场?倒卖体育比赛门票会受到何种处罚?我国法律保护的奥林匹克标志有哪些?在北京市奥运主题法制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上,这些和奥运会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问题,通过轻松的漫画给出了答案。

    为了在筹办和举办奥运会的过程中,加强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全体市民的法律素质,这项启动仪式13日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举行。

    启动仪式上,北京市司法局向奥运法制宣传志愿者赠送普法光盘100套、奥运法律书籍一万余册,还与现场群众一同在“争做守法公民、携手共建平安奥运”的主题横幅上签名。

    此外,一辆集显示功能、播放功能、办公室功能、通信功能于一体的新型法制宣传车也正式亮相,今年8月将正式在奥运场馆周边地区进行奥运主题法制宣传。(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