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首部中学生环保课外读物走进校园 聚焦绿色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3日20:42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7月13日电(记者刘育英)我国第一部中学生课外环境教育读物《绿色奥运中学生环境教育读本》今日起开始走进校园,活动期间主办方将向5个奥运城市的中学生赠予12万册图书。

  今日是北京申奥成功6周年纪念日。
环境保护、体育、文化是奥林匹克的三大支柱。2008北京奥运提出“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三大理念。《绿色奥运中学生环境教育读本》就是围绕与绿色奥运相关的环境问题,精心编印了集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的适合中学生学习阅读的课外读物。这是中国第一本针对中学生的具有环境保护系统知识又浅显易懂、内容生动的环保课外读物。

  今天的赠书启动仪式在北师大二附中召开。国家奥组委工程环境部部长余小萱表示,这是活动是实践《奥林匹克运动21世纪议程》的具体行动,是绿色奥运的一大举措。教育部基础教育司副司长李天顺认为,这是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

  这项活动是由中华环保联合会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共同发起的。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