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7世界夏季特奥会 联络官联络员全面接受培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4日02:18 东方早报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讯

  昨天,2007年世界夏季特奥会联络官/联络员专题培训会在上海市委党校报告厅举行。执委会就本届特奥会总体概况、社区接待计划、开闭幕式、竞赛流程、运动员健康计划、民族宗教知识、保密知识等方面分专题对联络官/联络员进行了培训。


  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将于10月2日至10月11日在上海举行,届时将有来自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多名特奥运动员、教练员、2万多名运动员家长、专家学者和嘉宾、近千名记者,以及近4万名志愿者与会。上海夏季特奥会将是迄今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届。

  联络官/联络员是特奥会对外联络和沟通协调的桥梁和纽带,为确保代表团接待工作顺利展开,执委会已经选拔出350余名具有良好外语水平和综合素质的志愿者,担任本届特奥会代表团联络官工作。鉴于代表团联络官不仅需要语言方面的能力,在沟通、组织、协调和应变能力方面也应具有较高的水准,本届特奥会执委会特召开此为期一天的专题培训会。

(责任编辑:雷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