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8奥运火炬护跑手公开选拔启动 严格遵守规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4日02:13 舜网-济南时报

我来说两句
  时报7月13日讯近日,联想集团在北京正式启动联想中国高校08奥运火炬护跑手全国公开选拔活动。所有出生日期在1973年8月8日——1991年8月8日之间的大中专院校在校师生,都可以登录联想集团针对此次活动设立的官方网站(http://hupao.lenovotorch.com)报名参加本次公开选拔活动。


  据悉,本次火炬护跑手选拔计划主要由联想笔记本承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将严格遵守北京奥组委选拔护跑手的标准执行:热爱祖国,热爱奥林匹克运动;实践北京奥运会举办理念,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贡献;热心志愿服务,品德高尚,乐于奉献;没有违法、违纪等不良纪录等,将成为对火炬护跑手选拔的基础。联想将以此为基准,从报名参选的人员中,通过网络报名、体能测试、省级复选等选拔出250名奥运火炬护跑手。

  自从北京成为第29届奥运举办地,全球华人给予高度关注。亲身参与北京奥运会盛况,成为每个中国人心中一直追逐的梦想。联想集团举办这次奥运火炬护跑手公开选拔活动,就是希望给每个普通的大中专院校在校师生提供一个实现梦想的机会,这一刻你将有机会与奥运同行。赶紧行动,用双手紧紧抓住这个实现梦想的机会吧!(本报记者) (来源:济南时报)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