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激情体验营"搅热财大社区 林妹妹现场义卖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4日05:4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我来说两句
  (实习记者谢礼恒)“快来奥运祈福条幅上签上你的名字,表达对奥运的期盼和祝愿!”昨天下午5时,“可口可乐奥运激情体验营”热闹开进财大社区,首先让参与者兴奋的就是主办方专门准备的“奥运祈福签名”活动,一块超长的白色条幅上,密密麻麻地写下了热心市民的签名,大家纷纷用这种方式表达着自己对北京奥运会的热情和期待。


  “活动很有意思,既有奥运知识的宣传,也可以通过参与现场游戏得到纪念品。”陈小姐刚刚下班回家,经过活动场地时就决定参与到签名和火炬手的提名中来。而在中央舞台区的对面,深受市民欢迎的“可口可乐投篮高手”活动吸引了相当多的参与者,篮板上有三个位置高低不同的篮筐,方便不同身高的市民选择最合适自己的方式进行限时投篮,在一分钟之内投进篮筐最多的参与者可以得到精美的纪念品。另外,还有一个比赛方式:每个人10个投篮机会,投中8个以上即可过关并得到可口可乐的精美运动水壶。现场一位7岁的小男孩选择了最低的一个篮筐,10次投篮竟然全部命中,主办方不但奖励他一个水壶,还“特许”一位工作人员把他抱起来和身后背景板上的姚明宣传画像合影,“我以后就要做姚明!”小男孩雄心不小。

  昨天在财大社区举行的激情体验营还设置了一个特别的活动“为奥运加油乒乓擂台赛”,主办方把一个崭新的乒乓球台搬到了现场,“这个活动是一个实战性最强的项目,可以让参与者真正感受到竞技体育的魅力,我们希望更多的社区居民能领会奥运精神和全民健身的理念。”擂台赛的结果出来后,优胜者几乎都是中学生,可口可乐活动组的一位王小姐评价说:“看得出来,这些孩子有非常稳定的体育锻炼习惯和运动基础,这是很好的事情。”

  昨天下午的活动现场照样设置了可乐赠饮区,很多参与者不单免费领到了冰镇的可乐,大家还纷纷自己掏钱购买相关的饮料产品,因为昨天活动售卖的全部款项将全部捐赠给活动社区,作为社区贫困学子基金。为活动专程赶来的成都石室中学的周原同学和成都七中的杨麦同学一口气买了8瓶饮料,“我们这样做就是想给同龄的贫困学生做一点小小的贡献,这和我们参与火炬手选拔一样,非常值得”。

  火炬手选拔·人物

  “林妹妹”现场义卖受感动

  昨天的“可口可乐奥运激情体验营”活动现场,最大的亮点莫过于获得“红楼梦中人”大型选拔全国第三名(黛玉组)的程媛媛的到来。

  程媛媛首先来到火炬手现场提名区认真地填好了一份提名表,“我觉得参与奥运火炬手选拔是我的荣幸,明年的北京奥运会不单是我们共同关注的大事,更是需要我们都参与其中的盛事,是责任,更是义务。”当记者问程媛媛参加选秀闯进全国三甲和参与奥运火炬手选拔哪个更让他激动时,“程妹妹”羞涩地表示,10个月的全国海选让他体会到“坚持和勇敢”的含义,而参与奥运火炬手的选拔,则是“从完全不同的角度体会到了激情和神圣,不过,我认为这对我来说都是一个不断学习不断提高的机会,即使我不能最后成为一名火炬手,但是我会永远记得这次经历,和10个月前开始追逐"林黛玉"这个角色一样,我也在追逐我人生的角色。”

  随后,程媛媛又来到现场设置的义卖区。在程媛媛不断的倡议下,市民们纷纷解囊购买可乐。看见场面十分踊跃,程媛媛非常感慨,“我认为热心帮助别人也是体现奥运精神的一种方式,我们做一点很小的事情,说不定就能圆那些贫困学生一生的梦想。”最后,程媛媛代表可口可乐将现场义卖的3000多元交到了社区领导的手中。(实习记者谢礼恒)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