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肯尼亚唯一女赛艇运动员梦想:参加08北京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4日03:36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阿尔及尔7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杰 宋盈)对肯尼亚女子赛艇运动员卡·欧威斯来说,第九届全非运动会对她有更多的意义:将全非运动会作为预选赛,争取获得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资格。

    这名来自肯尼亚海军的24岁姑娘是肯尼亚赛艇队的唯一一名女运动员。她说,她在全非运动会上将拼尽全力,从而争取获得参加明年北京奥运会的机会。

    “我的梦想就是要成为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第一名肯尼亚赛艇女运动员。要实现这个梦想,我就必须在全非运动会上获得成功,”欧威斯说,“我在阿尔及尔的目标就是进入前三名。”

    作为女子赛艇运动员,她认为这项运动对运动员的耐力和体力要求很高,这也许就是肯尼亚女子赛艇运动员比较少的原因。“赛艇是一项耐力运动,对运动员身体条件有很高的要求,”她说。

    欧威斯两年前开始从事赛艇运动。为准备本届全非运动会,她训练一直非常辛苦。在全非运动会前,她参加了在南非和西班牙举行的两个赛事,分别获得第三和第五名。(完)2007/07/14 03:3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雷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