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举行奥运海上反恐演练 安保将确保万无一失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4日09:48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中国昨天进行了公安海警奥运会安全保卫海上反恐怖演练,9个公安边防总队的800多名官兵、27艘舰艇参加演练。

  这次演练在青岛市奥运会帆船中心附近海域举行,演练情况设定为一伙恐怖分子驾驶1艘摩托艇,携带枪支弹药和爆炸物品劫持1艘油船和2名人质,企图闯入奥运会帆船赛比赛海域实施破坏。
这时,公安海警迅速启动预案,出动各类舰艇,采取海上警戒、追击围堵、协同拦阻、抓捕控制、潜水搜索等战术手段,成功粉碎了恐怖分子的破坏活动,保证了比赛顺利进行。海上反恐怖演练现场有关负责人指出,现在北京奥运会已进入倒计时,要把奥运安保工作放在重要位置,落实各项部署、措施,确保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