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欢庆申奥成功六周年 13大合唱团用歌声祝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4日08:52 荆楚网-楚天金报

我来说两句
  北京欢庆申奥成功六周年

  (2007-07-14 07:33:59)

  据新华社电 昨日,在北京申奥成功6周年的这一特殊日子里,北京各界举办了不同的活动来共同庆祝。

  活跃在北京的13支业余合唱团体在北京交通大学举办了“激情迎奥运、高唱体育歌——体育合唱歌曲展示演唱会”。
他们演唱了不同版本的《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和《五环旗下》、《亚洲雄风》等广为人知的体育歌曲。

  这次活动的发起者是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之声”合唱团。在这支近70人的队伍中,有不少人是新中国体育项目的奠基人,还有当年的世界冠军和世界纪录保持者。

  在北京王府井大街,来自英国、西班牙、中国等15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名青少年组成的25支管乐队相聚在此,用音乐表达对奥运精神的赞美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期待。 (来源: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责任编辑:jiangn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