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手提名踊跃 全国报名人数超过两万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4日07:56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昨天是北京申办2008年第29届奥运会成功6周年纪念日,可口可乐公司在北京王府井麦当劳举行了火炬手选拔提名的宣传活动,现场场面火爆,反映了北京市民对于担当奥运火炬手和对即将到来的奥运会的渴望。

  自6月下旬选拔活动正式开始以来,北京市民反应热烈,踊跃提名。
截至昨天,通过网络提名的火炬手在全国范围内已超过两万名,北京地区则有近千人之多。

  在昨天的宣传活动现场,记者于积极参与提名活动的人群中发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他就是在去年2008奥运会火炬手征集活动复审评审会上担任评委工作的工程师———我国著名的火炬设计师成秉仕先生。他虽然亲手设计出了无数火炬,但令他遗憾的是自己却没能参加过任何大型的火炬接力活动。成先生说,“我就是想圆这个奥林匹克之梦,在家门口亲手举起奥运的圣火。”

  此次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提名活动将在8月底截止,北京地区常驻居民可继续登录www.icoke.cn网站进行提名,或到京城任何一家麦当劳店以及指定的79家超市柜台领取火炬手推荐(自荐)提名表,参与提名活动。本报读者也可通过填写本报7月11日所刊载的“2008奥运会可口可乐火炬手提名表”,投出您心中的一票。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