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津城市民预订3100余张奥运门票 多预定开闭幕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4日11:08 北方网

我来说两句
  昨日从中国银行天津分行获悉,北京奥运门票第一阶段预订工作已经结束,全国共收回约70万张预订单,其中天津地区约3100张。

  据介绍,2008年奥运会的门票销售工作共分3个阶段进行,可售门票总量超过700万张,其中国内公众部分占50%以上。
另外,残奥会可售门票总量约150万张。第一阶段门票销售以公众客户填写预订单的形式进行,采取“抽签”原则,中签者将于今年8月1日之后获得确认通知函,从而获得购买所预订门票的权利。从第一阶段的预订情况来看,天津市民对开闭幕式的兴趣最为浓厚,3100余份订单中大多都是预订这两场仪式的。

  另悉,奥运门票第二阶段预订将于今年10月开始至12月结束,仍采用纪念票预售形式。与第一阶段不同,第二阶段销售政策改为“先到先得”,售完为止;残奥会门票也将从第二阶段开始销售。门票销售第三阶段预计从明年4月开始直至残奥会结束,销售渠道将在原有的中国银行售票网点、互联网、票务呼叫中心三者基础上,增加场馆售票。本市成功申请到预售票的市民可以在这一阶段后期到中国银行在津指定的43家网点领取纪念门票。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