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射击队选拔赛在即 三秦六名枪手抢奥运门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4日12:41 西安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孙卫)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组队选拔赛暨奥运模拟赛将于7月31日至8月24日在国家体育总局射管中心举行。本次比赛后,参加北京奥运会的中国射击队名单将基本确定。我省将有6名选手参加角逐,他们的目标是力争打出佳绩,为进军奥运会奠定基础。

  参加本次比赛的包括现国家队队员、历届奥运会冠军及2006年、2007年世界杯冠军。我省有武柳希、刘波、郭文臖、王玉锦、史红艳、张波6人参赛。他们都是现役国家队选手。

  本次比赛长达3周。飞碟项目8月2日开赛,步手枪项目8月9日开赛。据省射管中心副主任梅志亮介绍,本次选拔赛的成绩是选手能否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重要参考,比赛之后,国家队各项目奥运会候选人将缩至5人。明年3月,国家队还将举行3场选拔赛,国家队奥运会参赛正式名单到那时才能最终确定。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