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孙海平:刘翔英国站比赛最重要的是不受伤(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4日12:38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谢菲尔德7月13日电(记者李鹏)参加英国大奖赛的刘翔十三日下午在谢菲尔德进行恢复性训练,教练孙海平对记者说,刘翔十五日的比赛争取跑得好一点,但最关键是不能受伤,这是最主要的。

  谢菲尔德十三日一整天都在下小雨,气温只有十几度,刘翔的训练因此改在室内进行。孙海平说,如果按照这个天的话,刘翔的成绩不会太好,会在十三秒到十三秒一零之间,争取跑得好一点。

  英国田径大奖赛是刘翔欧洲之行的最后一站。孙海平说,刘翔在明年奥运会之前最重要的比赛是今年八月份在大阪举行的世锦赛,欧洲比赛重点是检验刘翔二、三栏之后的加速问题。


  对很多人关心的刘翔何时破纪录的问题,孙海平说,刘翔将来有机会破纪录,但英国这种场地肯定没法破纪录,破纪录需要天气、对手、场地、状态等因素。孙海平说,刘翔在国内肯定没法破纪录,因为国内刘翔轻松拿第一,没有对手,没法跑出好成绩。

  孙海平说,现在还不知道刘翔在英国大奖赛上的对手都有哪些,要等十四日下午名单齐了之后,重新排道次,那时候才知道。虽然常年在国外比赛,但孙海平对记者说,刘翔吃东西不讲究,大会安排什么就吃什么,中餐西餐都行,“我们没有什么特殊食谱”。完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