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台湾青年志愿者奥运体验营开营体验服务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4日11:15 中国台湾网

我来说两句
  大陆青年志愿者在“台湾青年志愿者奥运体验营”营旗前留念。

  中国台湾网7月14日北京消息“台湾青年志愿者奥运体验营”于昨天下午正式开营。数百名来自台湾的学生来到位于朝阳公园的奥运沙滩排球场,现场感受了奥运运动的魅力,并亲身实践了一把奥运志愿者的工作。


  在奥运沙滩排球场外,两岸师生举行了“台湾青年志愿者奥运体验营”的开营仪式。北京奥组委志愿者工作负责人员介绍了08北京奥运志愿者的招募情况和工作情况。他说,目前台湾地区报名的奥运志愿者已达到1000余名,还有更多的台湾学生在申请成为志愿者,希望能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尽到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台湾青年学子们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奥运会沙滩排球场。这也是奥运沙滩排球场的第一次对外参观。来自台湾的同学们非常兴奋和荣幸,纷纷在场馆中拍照留念。一名来自台湾屏东教育大学的学生告诉记者,虽然场馆还未建设完成,不过已经能想象到比赛时热烈的场面,现在多拍些照片,带给朋友和家人,让他们也能感受到北京浓厚的奥运气息。如果比赛时能够亲临现场,将会是终身自豪的事。

  站在柔黄细腻的沙滩上,台湾学子们也按捺不住地来了场沙滩排球对攻赛。他们顶着炎炎烈日,赤足参赛,或飞身接球,或挥臂扣杀,精彩连连,让场外观赛人员不断叫好喝彩。

  台湾青年志愿者在尔后的模拟场景中,以“奥运沙滩排球赛”为大背景,组织了进行了捡球员和耙沙员工作,考验了大家的临场反应能力。(魏萌)

  在奥运沙滩排球场前举行“奥运志愿者体验营”开营仪式。
台湾师生纷纷在场馆内留下富有纪念性的一刻。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