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不花钱也可现场看奥运 比赛场馆今年之内将完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4日16:46 燕赵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服务 不用花一分钱便可观赏奥运比赛(马拉松和公路自行车),观众的待遇是否会降低呢?“我们同样会为他们提供良好的服务。”北京海淀区奥运服务保障办公室副主任吴宝华11日的表态,足以打消观众的顾虑。

  收尾 北京市文物局副局长舒小峰11日介绍,今年是“人文奥运文物保护计划”实施的最后一年。

八达岭南段残长城、国子监、孔庙等未完工的修缮工程已按计划进入到收尾阶段。

  场馆 今年下半年,北京奥运会场馆将相继完工。北京“2008”工程指挥部办公室新闻发言人吴竞军11日表示,目前,北京奥组委各场馆团队已陆续进驻现场,场馆的实施重点将从工程建设逐步转移到赛事运行阶段。

  徽章 “北京2008奥运会徽章设计大赛”由于参赛者热情高涨,北京奥组委10日宣布将大赛的截止日期延长至7月20日的18时。

  网站 北京奥运会官方电影网站(www.2008officialfilm.com)9日在北京开通。而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官方网站(www.2008bimc.cn)也于8日在北京正式开通。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