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河北省喜迎奥运圣火 圣火传递路线请您出谋划策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4日16:58 燕赵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秘晓芳) 明年8月1日,奥运圣火将在石家庄市内进行传递。起点拟设在省会文化广场,终点设在裕彤国际体育中心,传递距离40-45公里。你心中最佳传递路线什么样?石家庄市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传递组委会愿意听取你的意见。

  举世瞩目的第29届奥运会将于2008年8月8日在北京开幕,为广泛深入宣传奥运、迎接奥运到来,北京奥组委将举行以“和谐之旅”为主题,以“点燃激情传递梦想”为口号的火炬传递活动,届时将在国内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传递。

  2008年8月1日奥运火炬传递将到达我市。为使全市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奥运,喜迎奥运圣火到来,市火炬传递组委会现向社会公开征集奥运火炬传递路线,路线设计要能体现出石家庄的地域特点,人文景观,展示石家庄的历史传统和时代风貌。欢迎个人和团体踊跃参加,设计方案请邮寄至石家庄市体育局办公室,注明征集字样,或发电子邮件至:sjztyj@126.com,征集截止日期2007年7月30日。咨询电话:86049887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