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吉林市开始选拔火炬手 历时四个月采取公众提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4日17:28 北方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7月13日讯(多强)我省奥运火炬手选拔仪式今天在长春体育场拉开帷幕。

  火炬手选拔活动将历时四个月,采取公众提名的方式,由公众填写提名表,提名那些曾经用实际行动体现奥林匹克精神及构建和谐社会的普通人,写出他们的感人故事,人们可以通过登陆www.iCoke.cn进行网上提名。
同时吉林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也在我省各地通过各种方式发放、收集提名表,最终通过由专家组成的可口可乐火炬手吉林地区评委会组织的初审、面试、公众投票、最终选拔,选出本地的“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候选人并报北京奥组委审批。届时我省将有30名来自社会各界的人士有幸成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手。

  在启动仪式现场,人们看到了珍贵的2008北京奥运“祥云”火炬,这是北京奥组委公布火炬后第一次全国性的火炬巡游展示。广大市民朋友近距离观看和感受了奥运火炬的同时,也激起了广大公众参与奥运的热情,使我省迎接奥运的氛围更加浓烈。

  北京奥林匹克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可口可乐公司向全国公众提供1188名火炬手和护跑手名额。火炬接力将经过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来源:: 吉林日报)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