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王燕恢复良好已能坐立5分钟 2日内开始站立治疗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4日17:28 北方网

我来说两句
  扬子晚报网消息“做坚强的小燕子,争取早日站起来。”昨天,体操中心主任高健专门画了一幅漫画,并且写上了这句鼓励的话送给受伤的体操小将王燕,而浙江省体操队教练汪瀛士则向记者确认道,“转入普通病房一周之后,王燕已经进入了正常治疗阶段”。


  王燕的膝盖、四肢此前已经都能够活动,她唯一缺失的是坐立和站立的能力。按照治疗计划,王燕在本周已经进行了坐立的康复训练,接下来医生会根据具体情况对她进行下地训练,王燕目前需要恢复的是控制和感知能力。据汪瀛士介绍,“王燕目前还没有下过地,只是在一张特制的床上进行治疗,此外,院方还给王燕用上了价格昂贵的精神营养液。目前王燕已可以坐立5分钟以上,明后两天,王燕就有可能进行下地站立的治疗”。

  “这次到北京,我们去了体操中心向高健主任汇报王燕的康复进展。”汪瀛士说,“高健主任还专门准备了一条奥运会纪念丝巾送给她,此外还托我们给王燕捎去一个纸条,是高健主任亲自画的一个小人在做吊环,底下还有一行字——做坚强的小燕子,争取早日站起来。”(阿莹) (来源:: 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