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确保奥运工程安全 参建单位地区政府签订责任书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4日17:4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7月14日讯 为确保各项奥运工程安全、质量要求的落实,在今天上午召开的北京市“2008”工程2007年第三季度安全质量工作会议上,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市“2008”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陈刚与“2008”工程各参建单位、属地区政府分别签订了安全责任书和安全监管责任书,要求各单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全面落实奥运工程“五统一”的要求。

  陈刚在会上要求,建设单位要与施工总承包单位签订安全责任书,层层分解落实安全目标责任,签订责任书,把安全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个岗位,落实到每个安全管理人员,并对安全目标责任实施定期定量考核。属地区政府要切实履行安全监管责任,加强对辖区内区管、区属“2008”工程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和治安保卫进行监督检查,对违反法律法规或者强制性标准的行为,及时予以纠正,并依法进行处罚。

  北京市“2008”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徐波主持召开了本次安全质量分析会议。会议围绕“2008”工程进入装饰装修阶段后的安全、质量管理工作,分析了安全生产、安全保卫、消防安全、质量管理形势,明确了第三季度安全、质量工作重点,通报了近期“2008”工程安全质量情况,并对第三季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安全管理,重点加强消防安全和安全保卫工作;要全面加强质量管理,重点突出建材质量和装饰工程质量;要加大竣工验收的组织协调工作,确保工程按期交付使用;四要全面加强奥运工程监督工作,确保实现“廉洁奥运”目标。

  北京市建委、市公安局消防局、市公安局内保局等单位主管领导;“2008”工程所属区主管区长、区建委主任、区安监局局长;已开工“2008”工程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总承包单位有关领导及项目负责人近1000人参加了会议。(黎晗)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