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真男孩”16进10第一场 现场将送5张奥运门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5日07:04 杭州网-都市快报

我来说两句
  浙江卫视《梦想奥运真男孩》在经过上周的空降赛后,今天20:30,进入16进10赛第一场。16位选手,两组战团,将以一种非常特殊的方式进行惨烈的较量。与此同时,每期节目现场都将送出5张奥运门票。

  为增加节目的可看性,此次外拍跳水比拼,节目组特别把场地设置到了千岛湖的游艇上,分别设置了5米和8米的跳台。
“真男”个个紧张无比,连总教头田亮都为他们捏了一把汗,因为这种天然跳水场他也没跳过。在惊险的跳台面前,15位真男将会有最真的表现,他们是什么性格?他们的胆量如何?他们最终表现如何?

  在今晚直播现场,赛制也会有很大的变化,其中最为引人瞩目的就是淘汰选手人数的不确定,据了解,16进10比赛,每次比赛的淘汰选手名额都是不确定的,根据当场的发挥,可能淘汰一名,也可能淘汰两名,甚至6名一下子淘汰。之所以做这样的改动,是为增加比赛的激烈性。 (来源:都市快报)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