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导演拍北京"第四部北京奥运宣传短片封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5日08:37 央视国际

我来说两句
  曾拍摄过伦敦申奥宣传片的导演达瑞尔-古德里奇14号结束了在北京为期五天的拍摄工作,成为“国际导演拍北京”活动中第四位为北京拍摄宣传片的导演。

  作为英国新锐导演的代表人物,达瑞尔-古德里奇十分善于拍摄体育题材的影片,这次他同样为北京选择了以体育为主题的拍摄内容,灵感则来自于他读过的一篇转载自100年前刊登在中文杂志的文章。


  英国导演达瑞尔-古德里奇:在这篇文章中,那个中国的记者提出了中国人什么时候能够参加奥运会和中国什么时候能够举办奥运会这两个问题,那么100年后,中国人通过他们的不懈努力和顽强信念,给出了答案。

  达瑞尔全部采用真正的运动员作为拍摄对象,他说运动员们身上所散发的活力和表现出的坚强信念是最打动人的。

  邓亚萍:体育是没有国界的,不需要语言,用你的肢体的动作就完全能说明你一切的东西。所以我这个是觉得非常好的一种表现方法。

  这部作品将在今年10月制作完成。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