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备战2008奥运会 谢亚龙抵马来西亚正式开始督战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5日09:17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抵达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今天“龙王”将亲临现场督战。谢亚龙向记者表示,他相信中国队能够实现进四强的目标,而在中伊之战中,他提醒队员要多动脑子踢球。

  虽然征战亚洲杯的中国男足国家队在首战中大胜马来西亚,但因为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的有关要求,备战2008奥运会的队伍的热身赛中,各管理中心的一把手必须亲临现场督战,所以谢亚龙只能在沈阳督战女足征战“好运北京”系列赛。
但谢亚龙还是通过电视直播观看了国足首场的比赛,对过程和结果都很满意的他,赛后通过短信向前方将士表达了自己的问候。“之前的备战状况并不是很好,但是在亚洲杯首战中,国足在技战术上表现不错,我对我们的队员充满信心。”谢亚龙说。

  今天中国队将迎来小组赛中实力最强的伊朗队,而比赛的结果也关乎中国队出线的大局。虽然首战国足大胜,但是次战伊朗却面临巨大挑战。谢亚龙表示,对阵伊朗队的比赛,队员们要多动动脑子。他说:“因为一个打法肯定不能应对所有的对手。我们下个对手伊朗队的对抗性很强,他们的个人能力、攻击速度与马来西亚都不可同日而语。”

  据悉,在国足小组赛结束后谢亚龙将回国,而八强赛时将再次前往国足比赛地督战。对于中国队亚洲杯四强的目标,谢亚龙坚信一定能够实现,他对记者说:“我有信心,我对这些球员充满信心。”

  本报马来西亚吉隆坡专电特派记者 杜锐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