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巴蒂尔感叹错过姚明婚礼 希望争夺北京奥运金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5日09:39 上海《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张逸麟巴蒂尔继续他的中国行,从北京到广州,又来到此次中国行的最后一站厦门。由于行程紧凑,巴蒂尔无法参加队友姚明的婚礼,不过他仍计划送一份礼物给姚明。

  昨天在厦门,巴蒂尔进行了2007中国行的最后一天活动。
这位姚明在火箭队的队友见到了姚明曾经在国家队的队友——被称为“中国战神”的刘玉栋。“我知道刘玉栋是中国最有名的篮球运动员之一,”巴蒂尔显然之前已经对刘玉栋有所了解。“在中国,很多小孩子都是看着刘玉栋打球长大的,我相信因为看刘玉栋打球,他们的篮球水平会提高得更快。”

  因为这次中国行没有上海方面的日程安排,巴蒂尔将错过与队友姚明见面的机会,对此巴蒂尔非常遗憾,“两天前,我给姚明打过电话。我告诉他,这次结束中国之行后,我要马上开始国家队的集训。他的婚礼我是参加不了了。”不过他表示正在考虑为姚明准备一份结婚礼物,“这次在北京主要是我的私人助理和经纪人助理买了很多东西。我还没给姚明买礼物,但我考虑送一个姚明和叶莉都会喜欢的东西。”

  今晚,巴蒂尔将前往香港,从香港转机去美国和美国国家队会合,并且备战即将开始的美洲篮球锦标赛。“我很希望明年跟随梦七队再来北京,参加北京奥运、争取金牌。” (来源:上海青年报)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