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项民心工程逐项开展 津城面貌改变迎接08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5日10:14 北方网

我来说两句
热潮涌动 民心激荡
  小区绿化
从小做起

河岸护栏净起来

报栏亮起来

雕塑美起来

环境好 歌声俏

美景宜人美景亲情 和谐津城

街边即景 绚烂多姿

  在全市上下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实施二十项民心工程现场办公会精神,广泛开展“同在一方热土,共建美好家园”活动热潮中,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职工、中小学生、青年志愿者以及广大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形成维护天津形象,热爱天津,建设天津,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可喜景象。

  酷暑中,“让公共场所净起来”的第一个环境集中清整日,四十五万人上街理市容;小区内社区居民清理楼道和自家阳台;中小学生开展“创卫实践”活动;离退休人员开展“美化家园”活动;青年志愿者启动“创卫攻坚公益行动”……

  随着二十项民心工程的逐项开展,“同在一方热土,共建美好家园”活动的深入,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一年后,津城面貌会发生新变化,将以大都市的崭新形象迎接奥运会的召开。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