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联合会杯世界组保组赛:中国队与比利时队战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5日10:17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布鲁塞尔7月14日电(记者谢栋风)中国队和东道主比利时队14日在海滨城市克诺克海斯特展开了网球联合会杯世界组保组赛。在当天的较量中,两队各赢一场单打,战成1:1平。

  本次比赛在红土场上举行,胜者将继续留在世界组,而负者将降到世界二组,对双方来说都十分关键。
但由于队员受伤病影响等因素,两队都未能派出最强阵容。中国队的前三号单打选手李娜、郑洁和彭帅都未随队前来,而比利时队的世界头号选手海宁也高挂免战牌。雅典奥运会女双冠军孙甜甜的单打排名(第124位)在两队参赛选手中最高。

  在14日的比赛中,中国队依靠第一单打孙甜甜的出色发挥,取得了开门红,大比分以1:0领先。孙甜甜的实力明显高于对方的第二单打、首次代表比利时参赛的戴布里赫·费斯,轻松地以6:4和6:2取胜。

  第二场单打比赛,由中国队的双打高手晏紫迎战对方的第一单打雅尼娜·威克马耶尔,结果晏紫发挥欠佳,以5:7、6:7败北。晏紫本有望赢下第二盘,从而将比赛拖进决胜盘,但她在5:4领先并拥有发球局时未能把握住机会,以一个发球双误将这一局拱手相让。越打越勇的威克马耶尔最后以9:7赢得抢七,并以7:6拿下了第二盘。

  15日,两队将进行两场单打和一场双打的较量。孙甜甜和晏紫将继续出任单打,分别迎战威克马耶尔和费斯。而中国队的双打则由孙胜男和季春美出战。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