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第47届射箭世锦赛奥运项目 中国选手均止步八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5日11:09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7月14日电 国际射箭联合会官方网站消息,在德国莱比锡市举行的第47届世界射箭锦标赛13日决出了男、女反曲弓团体四强,中国选手继12日个人赛止步八强之后,13日又没能闯过团体赛的四分之一决赛。
这样,中国队在反曲弓个人和团体共4个奥运项目中全部无缘半决赛。

  传统上实力较强的中国女队本次由张娟娟、郭丹、陈玲出战,她们在淘汰赛首轮和韩国队同样打出最高的211环,顺利击退哈萨克斯坦队,但在随后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却大失水准,只命中192环,以2环之差负于中国台北队。而由姜林、薛海峰和永富军组成的中国男队首轮就发挥不佳,以204环比211环不敌乌克兰队。

  在12日的个人赛中,张娟娟、郭丹、陈玲中只有山东名将张娟娟成功跻身八强。四分之一决赛中她以106环比108环输给了一名意大利选手。男队的姜林、薛海峰和永富军三人中,也只有薛海峰一人进入前八名。他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107环比112环被亚运会冠军、韩国选手林东贤淘汰。

  各项目的半决赛和决赛将于当地时间14日、15日两天进行。

  此次射箭世锦赛同时也是北京奥运会入场券的争夺战。作为奥运会东道主,中国队已经自动获得男、女反曲弓团体比赛参赛资格以及个人赛的男、女各3个席位。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