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世界男排联赛波兰虽败犹荣 巴西俄罗斯将争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5日13:14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波兰卡托维奇7月14日电(记者曲北林徐玲德)巴西队14日展现奥运会和世界锦标赛双料冠军的风采,令人信服地以3:1击败东道主波兰队,挺进决赛。他们将在15日同俄罗斯队争夺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的冠军和100万美元冠军奖金。
巴西队的附带目标还有完成五连冠的梦想。

  俄罗斯队在此前进行的另外一场半决赛中以3:1战胜美国队,4局的比分是25:22、17:25、25:13、25:21。

  巴西队和波兰队的比赛比分咬得很紧,绝大多数时候分差只有1、2分,4局的比分是25:23、23:25、25:21和25:23。

  巴西队当天失误送给对方34分,高出对方13分。但是他们似乎并不在乎如此多次的“自杀”,特别是发球时的“自杀”,而是依靠其技术上的全面优势,慢慢弥补回来。在扣球、拦网和发球方面,巴西队得分都超过对手。

  波兰队队长格鲁泽卡说:“我们今天拼搏了,但是实力不济,没能拼赢。不过我们不会低下头颅走出这个赛场,我们要争取明天对美国队比赛的胜利。”

  波兰队教练洛扎诺说:“巴西队获胜,当之无愧。我们在一些局的结尾阶段的几个关键球都没有处理好,这是输球的主要原因。”

  巴西队教练雷赞德说:“巴西队今天胜在队员处理小球的经验比较丰富。两队的差距只有那么一点点,那就是我的队员经验稍微多一点点。”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