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羽主教练瞄准奥运陈兴东:鲍春来这次有进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5日13:1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我来说两句
  昨天上午,中国羽毛球队男双混双主教练陈兴东出现在成都市少体校内,与中国羽协的领导李富荣、刘凤岩一起为中国羽协羽毛球学校(一级)揭牌,受到了孩子们的热情追捧。昨天的男双、混双四强中各只有一对球员参赛,虽然蔡赟/付海峰、郑波/高崚让人放心,但陈兴东一直想建立起的男双、混双雄实的整体实力在这次比赛中没有完全展示出来,而且张军、谢中博两员大将连续因伤退出比赛,也让陈兴东有些头痛。


  林丹、鲍春来、陈金都是深受广大球迷喜欢的球员,每次比赛休息时间给他们做指导的瘦高教练,也来自四川,他是中国羽毛球队男单主教练钟波。“现在球队的一切都要围绕奥运会来开展,”钟波表示:“鲍春来这次打得不错,跟林丹的那场有了不少进步。”对于自己的爱徒,钟波还是比较看好。

  明年奥运会的羽毛球赛场上,当中国健儿披金戴银的时候,不要忘记还有两位川籍教练的努力。邓凯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