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谁将点燃奥运圣火万众瞩目 已有千人报名参选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5日15:16 新民晚报·新民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华心怡)“谁将点燃我心中的圣火”?由可口可乐、新民晚报、五星体育、东方体育联合主办的北京奥运会火炬手(上海地区)选拔,日前已有千余名普通市民踊跃报名。

  作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本次上海“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的地域范围包括上海、苏州、南通和嘉兴地区,将向公众提供18个火炬手名额。
此外,“可口可乐”公司还将向每名“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赠送其亲手传递过的火炬。

  “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将历时四个月。1188个名额中70%以上将面向普通大众。其中,火炬手938名,护跑手250名。这些名额将被平均分配到各传递城市。除了面向公众的名额,其他名额将通过公益活动和在大学生中选拔产生。 (来源:东方网-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