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故事365》值申奥成功六周年之际上星播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5日16:5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值此北京成功申奥六周年之际,北京电视台电视节目《奥运故事365》隆重上星。

  由北京奥组委提议,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与北京电视台联合制作的电视节目《奥运故事365 》,是一档以讲述奥林匹克经典故事为特征的奥运系列专题节目,旨在通过对奥运会上经典历史人物及其故事的讲述,在北京奥运会到来之前,面向全民、特别是青少年普及奥林匹克的历史,弘扬奥运精神,传播奥运文化,为成功举办北京奥运会进行前期普及教育。

今年3月27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500天之际正式开播以来,受到各界一致好评。

  作为目前唯一一个以讲故事的形式,介绍奥运历史,凸显奥林匹克人文价值的电视节目,其独特的节目内容,鲜明简约的节目形态 生动活泼的讲述方式,一经播出,立即吸引了观众的注意。每天娓娓道来的15分钟经典奥运故事,故事讲述人以轻松欢快的语言、亮丽时尚的形象和青春飞扬的方式在故纸里搜觅钩沉,在史料中寻幽探秘,以独有的风格,引领观众系统疏理奥运历史,了解奥运人物,从而探寻真正的奥林匹克精神。

  为进一步扩大节目影响,应全国观众要求,《奥运故事365》在BTV-6继续播出的同时,在北京卫视(BTV-1)开始新一轮播出。

  一个由顶级奥林匹克学术机构和权威专家组成的学术资料团队、经验丰富的体育文学作家团队和多次在国内获奖的制作人率领的电视创作团队,为《奥运故事365》提供了可靠的节目资源保障。

  《奥运故事365》 北京卫视每周一、二、三 16:22两集连播

  BTV-6 每周一至五 13:25播出

  栏目博客:https://365oly.blog.sohu.com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