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生日当天成官网荣誉网友 余楚媛尽全力支持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5日23:4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官方网站7月16日讯 “能成为荣誉网友,拿到以我的生日(7月15日)作为编号的荣誉网友证书,我真的很开心。”生日PARTY上的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财务官余楚媛在收到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官方网站赠送的荣誉网友证书时高兴地说。

  搜狐公司是2008北京奥运会的唯一互联网赞助商,也是2008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的承建者、维护者和运营者。余楚媛作为搜狐公司联席总裁兼首席财务官,在2008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的建设、运行过程中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当谈及她对官方网站的看法时,余楚媛说:“我觉得2008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办的越来越好了,在代表国家形象的同时,也有一种国际化的感觉。对此,我有一种很强的荣誉感。”谈及她对2008年奥运会的祝愿时,余楚媛说:“任何一位中国人都有责任让奥运会办得更成功,奥运会不单单是一个体育事件,更是全中国乃至全世界人民的一件大事。而作为唯一的互联网赞助商,搜狐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奥运,尽己所能为北京奥运添上精彩的一笔。”(范帆)


接受最美妙的生日礼物

获此殊荣非常开心

开心的同时也多添了一分责任在身


(责任编辑:林若)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